春日海棠

回头看,轻舟已过万重山。

碎碎念

嗨喽贝贝们,暑假准备去重庆啦,我想了很久,但最后还是觉得该去一趟,尽管现在对他们的热情没有刚开始那样多了,但依旧觉得该去看看自己的青春。


因为我是学生党,所以现在只有9000资金,不知道去哪玩,贝贝们也可以给我提提建议哦。


暑假虽然去重庆,但我一定挤时间出来给大家更新。


其实我觉得是有下楼的冲动的,刷个视频留言一句就被骂脑残粉,写个文就被骂裹小脑、三年级未来可期、你家哥哥是傻逼。害,但现在终究还是释怀了,觉得其实没什么好在意的对吧。


想来想去,还是要给大家道个歉,前段时间断更是因为当时处于低迷期,感觉自己写什么都不好。甚至一度想要注销账号,但还好,我还是挺过来了。


我觉得有这么多贝贝喜欢看我的文,我应该要更它们。


一切的过去了,拖更的文会补回来,雨后终有晴天。


祝各位贝贝心想事成,天天开心吧。





——爱你们的未眠雨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