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海棠

回头看,轻舟已过万重山。

梅果酒【祺霖】

“镜头盖上情意,我想克制可满脑都是”


现背向



——

01

好不容易等到录制结束,好不容易克制住自己,好不容易暗下眸子,提醒自己不要想。但这些看似严密的手段却起不了什么作用。看着与自己相隔甚远的人儿,暗下的眸子再一次亮起。可随着一声录制开始,好吧,为了他,我不该如此的。





但没有人能够拒绝自己的欲望,马嘉祺向来是心思缜密的一个人 ,但他也不例外。和所有人一样,他无法自控的坠入爱河,又无法自控的产生欲望。对于贺峻霖,他尽力抑制。可终究是败在一声声“哥哥”下。






马嘉祺抿唇,思虑再三,最后想到:就一次,应该不会有什么吧?不不不!他会受影响的。可谁知,抑下自己情意的马嘉祺却被贺峻霖扑上来抱住。






“录制结束了,哥哥”贺峻霖把头在马嘉祺的脖颈上蹭了蹭,嘴中呢喃着。





贺峻霖很懂怎么蛊人而不自知。





马嘉祺就是“受害者”之一,但他甘愿受着。







——

02

嘿,小贺幸亏有你!我有理的,明明可以遵循自己的内心说爱你,话到嘴边却打了弯,硬生生憋出个幸亏有你,是啊,幸亏有你,别人都以为我是在感慨自己有一个社牛搭子,可没谁会懂,懂我终于在镜头下拥有的开心。





可满屏的弹幕印出可怜的事实,果不其然,我和小贺儿被李飞喊话了。





“你们应该知道现在的大势吧!应该不需要我多说,做自己该做的。”大势,又是大势 可我和小贺儿从前也是大势啊。





我看着小贺抿着嘴唇点了点头,竟觉得有些悲催。





日子好像又恢复从前了,我还是在镜头前装着腔势和丁哥互动,我感觉明明和丁哥是好兄弟,可现在却变扭的打紧。甚至在镜头下交流都变少了不少。





翔霖还在避嫌,还好他们还在避嫌,我心中微微松了一口气。






还好,我的机会还在。








——

03


那天正在录,他却让我抱他,我承认我慌了,但他却紧紧拉住我的手,扣在了他的腰上。就这一次,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吧,大不了我全扛了。





面对他的热情,我开始有些不能把持了。





后来他上了大学,有了一个190,你们都说严浩翔会怎样,但有谁说我吗。我也嫉妒,嫉妒他为什么能不避讳镜头去接近贺儿。






尽管贺儿总是说爱我,甚至在我吻他时他也会软软的说爱我,但我觉得醋味翻腾,我只好咬着嘴皮忍忍。






忍忍就好了,就忍一会儿。




——

04


那天在玩游戏,他说他给刘耀文一个机会,那我的机会呢?我心中是这样想的,现实也是这样做的。我几乎是装着笑说出那句那我的机会呢?





你会给刘耀文一个机会,难道谁可怜你就会给谁机会吗?那我呢?我的机会呢?





不过晚上缠绵时他总会叫我哥哥,好吧,我的机会数不胜数。





因为从头我就赢了,从成为舍友开始我就赢了,从他们分开三年开始我就赢了,从我们见面我就赢了。






这盘棋,终究是我全胜。






你们比不过我的。






我身下的人是他,他心中的人是我,你们拦不住的。






end。









评论(20)

热度(106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