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海棠

回头看,轻舟已过万重山。

海岸白鸽【翔霖】

◎BE

◎治愈向

◎海底

◎轻虐


白鸽亲吻过乌鸦,最后却还是选择沉入海底,永别于世。



——

手机断断续续亮起,未接来电断断续续的显示着。白鸽死了。


贺峻霖爱看海,爱到想在死后沉于海,被鱼虾啃食,被海水侵蚀。


知道水母吗?那是一种浪漫的生物,生前绚烂多姿,死后消逝沉海,干干净净,从不留难看的一面。


贺峻霖也想死的体面。


——

病房的消毒水味刺激着贺峻霖薄弱的鼻腔,眼前的身影渐渐变得具象,是那个让贺峻霖日日夜夜辗转难眠的人——严浩翔。


“严先生,如果再来一次,我可以不遇见你吗……”贺峻霖喃喃道,嘶哑的声音衬着贺峻霖苍白的脸。


“阿霖,你还是恨我对吗?”严浩翔眼眶里充斥着有些吓人的血丝,赫然一副憔悴的模样。


“如果我不遇到,也许就不恨了吧。但不可否认的,遇见了,该恨的,不该做的。”贺峻霖再次闭上了眼睛。


“还见面吗?阿霖”


“不见了,再也不见了,你走吧,去属于你的地方,我们从一开始就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忘了吧,我说,忘了我吧。”贺峻霖别过头,淡然的看着那几只玫瑰花,上面还沾染着几滴露水,用贺峻霖的话来说,就是味道不纯粹。


“还记得吗,我说过的,忘不掉的。”


“还是不要认识好吧。”贺峻霖倔强的说。


“出去吧,别来了。”贺峻霖转过头,眸子里一片昏暗,比深海还要幽闭。

——

别来了


他说别来了


他也开始讨厌我了


明明不是这样的......


——

严浩翔一连打了十几个电话,次次都是无人接听,秋风怪冷的。


严浩翔缩了缩脖子,夜景好美,以前都没注意到。


哦,对了,以前我都是看他啊。


想到这,严浩翔感到鼻头一酸,眼眶跟着湿润,紧接着,汗毛直立,全身酸痛,他抱着头蹲下,无声的抽泣呜咽。


阿霖,阿霖......你应该不想见到我了吧。


——


我好像要死了,我的小主治医生,救救我吧。


再救救我吧。


救我吧


救我......


他不会来了。


严浩翔,你真该死在那年啊。

——


白鸽不会再来了,他已到达了彼岸。


乌鸦不会出现了,他已绝望到极点。


都活着啊


可惜都死了啊


一个身死


一个心死


他们被深深埋葬在海岸无人的地方,所有的哀怨都将飘向远方。



——


再见了


我的白鸽先生


乌鸦想。



END



无脑短打

勿上升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