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海棠

回头看,轻舟已过万重山。

抓马人生③

抱歉拖更了好久。




——

“你现在有什么想说的吗?”贺峻霖颇有一副胜利者的姿态。







“你...你卑鄙无耻!”小爱豆大骂,丝毫不顾及自己的偶像形象。






“拍下来了嘛?”丁程鑫对躲在灌木丛的人说,过一会儿,灌木丛传出开心的一声:“拍好了!”随后,灌木丛里探出个头。








哇噢!这不是爱豆顶流刘耀文嘛!贺老师在心中默默感叹:长得真俊啊!这小伙子,真不错哈,钱钱到手,还能看帅哥,一举两得哈。








——


“老师们开始啦!”导演抖了抖台本,喊道。最后想了想,还是扔掉了台本。





几个人顶着妆造就到了大别墅里。别墅的装潢很简约风,大厅里放置着一张桌子,上面放着一个盒装的东西。





“是剧本杀!”沈南湘惊呼。





“我记得南湘老师最喜欢玩剧本杀了,也算是个高手呢。”说话的是演员林半虞。




贺峻霖默默磕cp中……








——

【霖霖好可爱!妈妈亲亲^3^】

【马老师帅死我了,感觉他今天的妆和以前风格不一样,是换化妆师了吗?】

【本人是工作人员,用的贺老师的化妆师。】

【有点子好磕是怎么回事捏!】

【林沈不知处上分!】

【默默说一句,丁和贺也有点好磕哎~】

【上面的,刚刚他们对视了!好深情。】

【超话已经建起来了,姐妹快来!】




“老师们来拿剧本吧!”导演拆开盒子摆出剧本。




剧本一共有9本——分别是:大将军之子于归,大家闺秀上官思琴,大皇子姬昌,公主姬姚,影侍沈素洋,富商之子袁景,书生苏宁云,王爷姬风,密探沈清秋。






“那我要这个。”马嘉祺先发制人,拿取了姬风的剧本。





“恭敬不如从命,那我就要这个吧”林半虞拿起上官思琴的剧本。






“那我要这个好了。”沈南湘取走了姬姚的剧本。




“这个也不错,这个好了。”严浩翔拿走了袁景的剧本。





...


一顿叽叽喳喳的拿取之后,最后确定了各自的身份。







马嘉祺——姬风



丁程鑫——姬昌



宋亚轩——沈清秋



张真源——苏宁云



刘耀文——沈素洋



严浩翔——袁景



贺峻霖——于归



沈南湘——姬姚



林半虞——上官思琴





“好了各位老师开始看剧本吧!导演说。




大家纷纷迅速看完,开始介绍自己的身份。





“我叫姬风,当今朝廷上的王爷,三天前,宫中将会举行庆功宴,庆祝大将军于敏凯旋。”马嘉祺说。




林半虞紧接着介绍到:“我叫上官思琴 ,当今上官府大小姐,我有一个弟弟,但很早之前就死于他乡。”





“我叫姬姚,宫中的姚辉公主,我的哥哥是姬昌。三天前的宴会我并未出席,因为我感染了风寒。”






“袁景,富商的儿子,家财万贯。受邀来参加贵宴,我结识了于归。”





“于归,大将军的儿子,我来参加我父亲的庆功宴,半道却看见了一个身着黑色衣服的男子鬼鬼祟祟”






“沈素洋,自小习武,不通文。我随同于归来参加宴会,但我还看到了一个身穿白衣的人鬼鬼祟祟。”





“苏宁云,一届书生,被皇上青睐,来参加此次宴会。”






“沈清秋,姬风的影侍,我来参加宴会是为了帮姬风和于归打好关系。”







“姬昌,大皇子,宴会是我主办的。”










下期继续~





评论(17)

热度(39)